Saturday, March 3, 2012

你的笑容就像一支箭,正中我爱的红心。。。
偶尔,我从侧面看着你那惆怅的嫩脸,脑海会倏地激起一波陌生的情潮:想要保护你,这个坚强有柔弱的女孩~

当我回到家时,脑海中浮现的,是你的形影,牵挂着你的一颦一笑,心口甜甜酸酸的,一腔情意浓的化不开~

说实话,
下雨之时,我会把伞撑过来,替你挡去无情风雨!
入眠之时,我会牵着你的玉手,在你那不安宁的梦里,给你少许温暖~

能在人海茫茫中遇见你,对我来说,那遥不可及的幸福仿佛就近了一点点。。。

或许,
对你表白,就好像一桶水满了,开始想往外溢。像冬天过后春要来,草要发芽叶要绿。
可是,
我的表白那么虔诚,希望能听到世界上最美好的音乐,
然而,我最渴望的不是美丽而不能永世的谎言。

以前,
你说的“我愿意”也许就像一枚石子,抛下我已死的心湖里,掀起波澜。
现在,
你说的“我爱你”也许就像一道阳光,把黑云镶上金边,裂开一道缝。
未来,
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